Sunday, July 23, 2006

我的書!




從書展回來:脊骨彎了一大半、hamstrings縮了十公分、雙腳麻痺又痠痛。兩隻手一對腳再加一個不太結實的軀幹,就這樣將十幾本書抬回家。

大豐收!買了很多書。除了意外得幾乎哭起來地找到深愛的杜拉斯最新精裝作品集外(書蟲的我只買了六本,即全套的一半,皆因實在拿不到這麼多書),所有搜括回來的書,都與人體、健康和營養有關。

而我已準備將不分晝夜,以五碗水煲剩一碗、鑿壁偷光的狠勁和耐性,將這些書「輪」完再「輪」,然後在此與大家分享更多更多更更多的健康知識!

No comments:

中西夾攻對抗自然eye shadow

大約四個月前開始,眼睛上方眼蓋的位置,久不久就會泛起一片橙紅。最初以為是活在爛公司氣鬱動肝火所致,誰知離開鬼地方後,eye shadow,「自然眼蓋膏」仍然揮之不去。淡紅有時,腫脹有時,起白屑剝落有時,而無時無刻都痕癢難當。 後來,返了國內探望做中醫師的表兄長,他一看我情況,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