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珍惜

朋友失去了親人,得悉後心裡難過,卻不知怎樣能幫一點忙,像Agnes所說,尤其是當身處快樂和幸福,自己安慰的說話,便更顯得隔岸觀火,顯得冷漠。

生活多磨,單是工作已能把志氣消磨。然而,我們需要的並非甚麼名利或地位,而是最簡單、最純粹的依靠,那是心的依靠。

但願幸福的朋友繼續幸福;失意的朋友能早日找到平靜。珍惜健康、珍惜身邊的摯愛、珍惜生命,珍惜這些唾手可得,卻非理所當然的人和事。莫失、莫忘。

而我一直在這裡,默默支持著。

No comments:

中西夾攻對抗自然eye shadow

大約四個月前開始,眼睛上方眼蓋的位置,久不久就會泛起一片橙紅。最初以為是活在爛公司氣鬱動肝火所致,誰知離開鬼地方後,eye shadow,「自然眼蓋膏」仍然揮之不去。淡紅有時,腫脹有時,起白屑剝落有時,而無時無刻都痕癢難當。 後來,返了國內探望做中醫師的表兄長,他一看我情況,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