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06

害死人動作(補充篇)

各位,上回那篇《害死人動作》漏說了一個重要步驟:

務必在「摺埋」時全程收緊腹肌和下背肌肉(engage your tummy and lower back),尤其是「摺完」、開始「打翻開個人」的時候,倘若背肌突然鬆懈,就隨時會令背部承受無端的苦楚,甚至造成傷害——愚家大師今個晚上在摺了十分鐘後,因為太舒服,竟然忘記了這個重要的動作,卒之弄得背部夭夭痛,後悔萬分。

嗯,瑜伽動作真的危險重重,大概愈有dead wish的人,愈適合練才是。

No comments:

中西夾攻對抗自然eye shadow

大約四個月前開始,眼睛上方眼蓋的位置,久不久就會泛起一片橙紅。最初以為是活在爛公司氣鬱動肝火所致,誰知離開鬼地方後,eye shadow,「自然眼蓋膏」仍然揮之不去。淡紅有時,腫脹有時,起白屑剝落有時,而無時無刻都痕癢難當。 後來,返了國內探望做中醫師的表兄長,他一看我情況,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