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06

回首,盼望(1)




近日因不同原因,翻看這本書。

自04的秋天開始製作;一個冬季後,它便面世了。

事隔兩年,這本書依舊滿載回憶;當中有不少快樂,卻有更多的遺憾。例如,因為它,深愛的老師沒告訴我原因,便悄悄離開我了。

現在愈翻看它,愈覺得寫得不好(但必須重申,它是一本好書),尤其在表達手法上,它好像總欠缺一份活潑和生氣似的,而且很多資料,仍留於泛泛和表面。

本書完成後,深感學海無涯,自己又學識淺薄,於是正式報讀導師課程。然而,慚愧地,至今這個課程,只讀了四份一,在此期間,心,卻被人體解剖學和營養學偷去了。

然而,既有了感情,總不能中途放棄。像愛一個人,卻要從親密中分離(可洛字),實在叫人難過。於是積極報讀另一個導師課程,決心從一個彌留狀態重生,回歸身體、柔韌度、寧靜和知性,盼望在不久的將來,能真真正正學懂放下;放下過去令人遺憾的人和事,包括這本書,以及它所代表的一切,然後重新開展人生,踏上另一段旅程。

4 comments:

Mira said...

放下的確很難!!

phyllischan said...

如果有綠茶雪糕食,就比較容易放下D...

Claudia said...

剛從長途旅行中回來,生活回到正軌。想重新學瑜伽,可有甚麼好介紹? 還是等你學成後,做我的老師?

phyllischan said...

claudia, 你終於回來了!? 旅途愉快嗎?
瑜伽,我都唔知邊度學好。不過聽口啤,pure yoga好似幾好,你可以去試堂免費的,然後再考慮一下。(如果你等我,咁就要D時間喇)

中西夾攻對抗自然eye shadow

大約四個月前開始,眼睛上方眼蓋的位置,久不久就會泛起一片橙紅。最初以為是活在爛公司氣鬱動肝火所致,誰知離開鬼地方後,eye shadow,「自然眼蓋膏」仍然揮之不去。淡紅有時,腫脹有時,起白屑剝落有時,而無時無刻都痕癢難當。 後來,返了國內探望做中醫師的表兄長,他一看我情況,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