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06

特別告示



夏天來了!味蕾與美食愛不完的季節又來了!

只會在盛夏出現的潮州炒薄殼又來了!!

別以為外表平凡的薄殼沒甚麼特別,它的「內涵」,將必定使你難忘,嗯,彷彿生命中的一些人。

在此呼籲各位為食貓,要一嚐奇妙的薄殼的滋味,無須再前往甚麼潮州酒家付昂貴金錢卻換來一碟炒得一塌糊塗的所謂炒薄殼。

只要與愚家大師(我)預約(但條件是,你必須是本人的好朋友或好同事,而我又很喜歡你),然後移玉步前來空氣清新的沙田,在山頭的一角,在細小卻溫馨的客廳中,就可以品嚐打遍天下無敵手、煥發著金不換的芬芳的惹味正宗潮州炒薄殼。

也可以邀請我往你們家,那時候,我會帶來一堆「爛泥」來拜訪你的廚房;而在泥堆中,卻蘊藏著薄殼無窮的美味和魅力。

朋友,生活、工作辛苦了。別失意,別氣餒。這個夏天,就讓美食安慰寂寞的心靈吧。

告示完畢。

No comments:

中西夾攻對抗自然eye shadow

大約四個月前開始,眼睛上方眼蓋的位置,久不久就會泛起一片橙紅。最初以為是活在爛公司氣鬱動肝火所致,誰知離開鬼地方後,eye shadow,「自然眼蓋膏」仍然揮之不去。淡紅有時,腫脹有時,起白屑剝落有時,而無時無刻都痕癢難當。 後來,返了國內探望做中醫師的表兄長,他一看我情況,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