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06

導師班瑜記‧3

又從training回來。

今晚over-run得厲害,由六點上到十點半,中間15分鐘break,時間快如閃電,直把過去和將來的煩惱悉數拋諸腦後,心境非常平靜和快樂。

再沒散開了的感覺。儘量以自己能力範圍和安全為原則,上完這一課,竟精神奕奕,自我感覺十分好,尤其是練習過幾套調息法和簡單冥想後,甚至體會到「bliss」為何物(愈來愈對調息法有興趣)。

導師說,快樂是由心、內在自發而來,不假外求。

雖然陳腔濫調得很,但那一刻,真的完全體會到了。

只希望明天早上醒來,一切正常,蝴蝶不尖叫。


後記:
翌日醒來,蝴蝶很安靜。一切如此美好。各位關心的朋友請放心。謝謝。

No comments:

中西夾攻對抗自然eye shadow

大約四個月前開始,眼睛上方眼蓋的位置,久不久就會泛起一片橙紅。最初以為是活在爛公司氣鬱動肝火所致,誰知離開鬼地方後,eye shadow,「自然眼蓋膏」仍然揮之不去。淡紅有時,腫脹有時,起白屑剝落有時,而無時無刻都痕癢難當。 後來,返了國內探望做中醫師的表兄長,他一看我情況,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