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導師班瑜記‧4

又從training回來。精神奕奕,充滿活力,肚子空空想吃美食。

今晚練了兩句幾鐘ashtanga yoga。沒多warm up,已不停down-dog、up-dog、plank地做。不消十分鐘,個個同學不是頭頂冒煙,就已經做著出水芙蓉;間中還夾雜一兩聲濃重的呼吸聲和呻吟聲,整個課室儼如夏日刺腳的沙灘,熱辣辣、濕立立,卻又充滿人的活力!

兩句鐘後,除了某些性感的部位,整件運動衣已完全濕透,恍如被洗衣機洗禮過一樣!

今次真是一回非常厲害的有氧操,運動量之高,根本與上了一課六十分鐘的kickboxing沒分別!

愈來愈覺得這個老師「正」;教導細心、示範詳盡又好看、人又靚聲又甜。無奈在一個課堂裡,有太多東西要記和學了;耳朵和手常常不協調,常常來不及記下重點;到記好了,老師卻已教著別的東西。

弊啦!這樣下去,我驚下月考試會「肥佬」呢!

No comments:

中西夾攻對抗自然eye shadow

大約四個月前開始,眼睛上方眼蓋的位置,久不久就會泛起一片橙紅。最初以為是活在爛公司氣鬱動肝火所致,誰知離開鬼地方後,eye shadow,「自然眼蓋膏」仍然揮之不去。淡紅有時,腫脹有時,起白屑剝落有時,而無時無刻都痕癢難當。 後來,返了國內探望做中醫師的表兄長,他一看我情況,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