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05

新開場

各位朋友,

健康可貴。

這個網頁,就是為注重健康的大家而設。

在這裡,大家可以隨意分享各種有關健康的資訊和生活經驗。等大家有所參考或警戒,等大家都變得健健康康,活力充沛,生活更上一層樓。

Teasure our health, let's start it today!

4 comments:

阿菇 said...

Phyllis,好勁啊,你好似主持緊都市閒情啊!仲有點曾Sir feel添!

phyllischan said...

係啦,這是朋友V inspired的。
我要做主持啊,將健康訊息發揚光大,等大家開開心心,漂漂亮亮。
當然,希望能做到曾Sir咁有料,但比曾Sir年輕美麗。

Ka Wah said...

恭喜晒,不如改名叫做「浩美與您」啦!hehe

阿菇 said...

我喜歡這個名!嘻嘻!

中西夾攻對抗自然eye shadow

大約四個月前開始,眼睛上方眼蓋的位置,久不久就會泛起一片橙紅。最初以為是活在爛公司氣鬱動肝火所致,誰知離開鬼地方後,eye shadow,「自然眼蓋膏」仍然揮之不去。淡紅有時,腫脹有時,起白屑剝落有時,而無時無刻都痕癢難當。 後來,返了國內探望做中醫師的表兄長,他一看我情況,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