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Take course完不了

心肺復甦法愈學愈好玩,不過也好支力,尤其是每次跟Anne(之前搞錯個名,她應叫Anne,不是Anna)玩拯救後,基本上人會謝,氣會促。那一趟就是因為帶病在身,一吹,氣管立即投訴,繼而觸發一連三個星期罷工的浪潮。

幸好已病好七七八八,否則昨晚必死無疑!因為不但要練習成人心肺復甦法,也要練嬰兒心肺復甦法;不但要吹大人Anne,也要吹Baby Anne,少D氣力都唔得。

同學說,回家後可繼續用枕頭來練習,冇得練吹,至少也有得練按壓技巧。好建議啊!因為課程快完結,下月中就要考試了(我一D書都未溫呢!),除非不介意肥佬,否則非要好好練習不可。

其實自始至終,我對急救的興趣都普普通通。不過,可以學習新東西,還是滿滿的感覺良好。

大概是上了take course癮了,當下,已在考慮報讀另一個course。會是甚麼course呢?如無意外,應該會是 Fitness and Sport Science Foundation。不但因為有興趣也有需要,也因為個course比較便宜——要好好儲錢呢,否則以後根本無法報讀那些下下都要萬幾二萬蚊甚至更貴又只有幾個月長的瑜伽導師班。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like your blog

you can really put your knowledge in an organized manner

if i may ask you a question

my aunt is planning to take an anatomy & physiology course in HK, but we dont have any idea where to start

she needs it for the yoga-teaching license after she retires

thanks

中西夾攻對抗自然eye shadow

大約四個月前開始,眼睛上方眼蓋的位置,久不久就會泛起一片橙紅。最初以為是活在爛公司氣鬱動肝火所致,誰知離開鬼地方後,eye shadow,「自然眼蓋膏」仍然揮之不去。淡紅有時,腫脹有時,起白屑剝落有時,而無時無刻都痕癢難當。 後來,返了國內探望做中醫師的表兄長,他一看我情況,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