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時候到了



家裡有超過二十本關於瑜伽的好書、十本左右的人體及解剖學的書、計都計唔到有幾多本的營養學書,還有其他中醫、腳底按摩、氣功、Pilates、健身、運動與創傷、另類醫療、大腦(專門研究大腦運作的書)、急救等等的書,還有一套有幾十隻碟的DVD「黃帝內經」……

時候到了,似乎真的可以把相依了半生的文學暫時放下——嗯!我其實真的好年輕的,只不過我其實小學五年級已開始看Emily Bronte的《咆哮山莊》和海明威的《戰地春夢》這類經典外國文學而已。

時候到了,最近進入另一段「學以致用」期。要幫雜誌勁翻譯瑜伽稿和寫其他健康類的稿,以上那一堆書,便成了參考時的好幫手。

幸好在家工作,否則,實在很難想像怎樣才能把上述的書本抬回辦公室用來參考呢!


PS:雜誌的創刊號已出版了。今期我的參與不多。下期就會多一點。
PSS:封面人物竟是我喜歡的導師冰小姐!她在訪問中說:「能夠成為瑜伽老師,是幾世修來的事!經歷了很多關於瑜伽的智慧,才可以走到這一步!」讀罷,心裡滿是難言的感動。

No comments:

中西夾攻對抗自然eye shadow

大約四個月前開始,眼睛上方眼蓋的位置,久不久就會泛起一片橙紅。最初以為是活在爛公司氣鬱動肝火所致,誰知離開鬼地方後,eye shadow,「自然眼蓋膏」仍然揮之不去。淡紅有時,腫脹有時,起白屑剝落有時,而無時無刻都痕癢難當。 後來,返了國內探望做中醫師的表兄長,他一看我情況,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