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導師班瑜記:放榜



終於「放榜」了。Pass鬼左。無枉費我甩哂校五勞七傷 @.@

圖中highlight了的那個學號,第一位,就是我。

意外地竟有不少同學肥佬。基本上只有十二人及格,其餘要重考。

不禁疑問:為甚麼結果竟如此參差?要怪的,大概是當初收生標準太含糊吧。

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叫自己做「瑜伽教練」了(希望不會變成「爛鬼」個隻)。最初以為自己會很興奮,然而卻沒有。除了一直自信會及格外,其實也自己知自己事:及格又代表甚麼?根本學識淺薄(這個課程太密集、教得太快,像「市面」很多課程一樣),而瑜伽學問恍如大海汪洋,窮畢生之年,終究也是學不完。

在告一段落的當兒,只期望可早日找到名師,讓我像一個虔誠的教徒般,終身追隨和學習。

No comments:

中西夾攻對抗自然eye shadow

大約四個月前開始,眼睛上方眼蓋的位置,久不久就會泛起一片橙紅。最初以為是活在爛公司氣鬱動肝火所致,誰知離開鬼地方後,eye shadow,「自然眼蓋膏」仍然揮之不去。淡紅有時,腫脹有時,起白屑剝落有時,而無時無刻都痕癢難當。 後來,返了國內探望做中醫師的表兄長,他一看我情況,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