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導師班瑜記‧暫告一段落

剛從考試回來。

筆試考完了,緊接就分小組考實習試。

筆試沒多難度,只是在回答Nadi Shodhana Pranayama(交替鼻孔呼吸)時寫錯了呼吸時間的比例,希望不會被扣太多分。

至於實習試——激死!幾星期以來勤力操練,以為老師會考那些高難度式字,於是不斷練,練到滿身痠痛,最後竟只考最容易的那些!(是不是太好勝了,我?)

最後考調息法,考完Ujjayi Breathing後,老師要我們在一分鐘內示範「風箱呼吸法」。這個嘛,雖然最後成功完成了,但隨即暈陀陀眼冒八大行星……然而,就在這個時候,看到老師和洋人監考官笑著跟我們說:「多謝!Namaste!」

……啊!考試就這樣完結了嗎?我還未找老師索親筆簽名耶!

試考完了,課程暫告一段落。

心彷彿被解咒了,整個人鬆弛下來;然而,人一鬆弛,就顯得格外疲倦和乏力;還未到夜深人靜,兩眼已垂了一半,遠看像加菲貓,近看像大熊貓。

未來兩天,甚麼伽也不瑜了。要好好休息,徹底休息;然後繼續鑽研人體解剖學、等拿證書(如無意外)、學急救、再找另一個更高級的瑜伽課程繼續提升水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Must pass the exam la! Have a good sleep.

phyllischan said...

It seems like falling apart (my body)...never been so tired.

中西夾攻對抗自然eye shadow

大約四個月前開始,眼睛上方眼蓋的位置,久不久就會泛起一片橙紅。最初以為是活在爛公司氣鬱動肝火所致,誰知離開鬼地方後,eye shadow,「自然眼蓋膏」仍然揮之不去。淡紅有時,腫脹有時,起白屑剝落有時,而無時無刻都痕癢難當。 後來,返了國內探望做中醫師的表兄長,他一看我情況,就說...